|網路硬碟|回首頁

 

   報表簽核系統  
     特色說明  
     概述說明  
         
         
         
         
         
         
         
         
         
         
 

概述說明
本公司利用〔 AS/400 與 Windows 的整合技術〕完整整合【印表】【傳真】【轉PDF】…等各項進階功能運用。
相同地,我們亦可將 貴公司所需的簽核流程,完整地將〔人工簽核流程〕轉化為〔自動化簽核〕,並可密切結合本公司現有之所有功能,以完美實現 貴公司的簽核需求。
『人工簽核流程』與『自動化簽核』最大的差異性在於『自動化簽核』可在承辦人員簽核完畢後,即時通知主管進行簽核,而不會造成時程上的延遲。
『自動化簽核』最重要的地方在於【即時】通知主管簽核。
本公司利用強大的網路技術,達到即時通知主管簽核之作法:
    »

當承辦人員在簽核系統中啟動簽核流程後→簽核系統自動發送訊息通知主管→由主管們進行簽核(可同時簽核)→簽核完畢後,該份簽核文件將繼續自動進行【原本簽核後之業務流程】

自動歸檔
    » 在完成簽核流程後,系統可自動將簽核過的文件備份,不但不須印成紙本,更便於日後的查詢。
    » 以電子檔方式儲存,還可全文檢索。
可由管理者設定本簽核系統運作時,各個部門、群組,所依據的簽核方式。
    » 例如:判斷使用者的群組、取得報表的設定,以及判斷使用者的權限...等。
系統設定共分為以下幾個部分進行設定:
    » 【客戶設定】、【群組設定】、【使用者設定】、【報表設定】。
依照使用者的不同,查詢操作介面共可分為以下三種,且系統將因各個使用者之權限設定,而顯示不同的操作介面,在查詢之後,也會有不同的操作介面。
    » 一般使用者操作介面:可查詢到屬於自己之報表資料。
    » 簽核主管操作介面:可查詢到屬於自己群組之報表資料。
    » 系統管理者:可查詢到所有報表資料。
此通知系統會定時連線到簽核系統,如果簽核系統上,有與該使用者相關的訊息,則本程式便在視窗之右下方以 Pop up 視窗的方式,來通知使用者。
簽核人員僅須點選Pop up視窗之超連結,即可直接連入系統進行簽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滿天星電腦股份有限公司,本網站內容享有著作權,禁止侵害,違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