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硬碟|回首頁

 

   字碼擴編系統  
         
         
         
         
         
         
         
         
         
         
         
         

  


擴充Windows環境下BIG5碼的造字區;並達到以下功能:
  適用作業系統:支援Windows XP/7/10(含)以上之作業系統。
所擴充的Big5碼可以由客戶自行指定,而且可以擴編Big5碼的造字區超過4,000個字。
擴充完畢後,本系統會更改Windows內建的轉碼API對照表,讓以下程式皆能使用到本系統所擴充的所有字:
Notepad、Wordpad、使用VB、Delphi、C++等開發工具,所開發的標準 Windows 環境程式,只要【未於程式中內建轉碼對照表】,而是呼叫【Windows內建的轉碼API】的程式,皆不需修改即可正確使用所有造字。
Windows Service形式的程式,如ASP或Web service等,這類的程式皆呼叫Windows內建轉碼API,在未登入Windows系統的情況下,即可正確使用本系統所擴充的所有造字。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滿天星電腦股份有限公司,本網站內容享有著作權,禁止侵害,違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