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硬碟|回首頁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服務據點
    參考客戶
    人才招募
    相關網站
       
       
       
       
         

  


公司簡介
       
       
         
  本公司自民國83年10月創立以來,秉持「快速安裝,使用方便」的原則,致力於字碼、造字 (難字)的開發,對於使用者的便利性及時間成本的控制,我們更是不斷的創新研究,研發最具效率、穩定、成熟、準確的造字管理系統,例如:CCCII、EUC、UNICODE、財稅字碼等, 我們都有豐富的經驗,以及純熟的技術,提供政府、企業及學校等各級單位解決缺字困擾。
     
  兼具深度與廣度的專業領域,讓你在軟體領域中,真正深度的學習。
    利用簡單的操作介面,發揮強大的管理功能。
    減少企業的建置成本,提高專業的工作效益。
           
  一群優秀的軟體工程師所組成的技術團隊,將多年不斷的研究,實際運用在客戶系統之中,憑著不斷創新設計的理念,在不同的客戶實際上線運行,其技術能力一再獲得客戶的肯定。 我們希望能將所有技術及成果與您共同分享,並一起開創更臻完善之資訊未來。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滿天星電腦股份有限公司,本網站內容享有著作權,禁止侵害,違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