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硬碟|回首頁

 

   Printer.Lnk系列產品  
     Printer.Lnk是什麼?  
     預期效益  
         
         
         
         
         
         
         
         

  


Printer.Lnk是什麼?
  Printer.Lnk是一套完整整合:
  - 主機系統(例如:AS/400、RS/6000、Tandem)
  - Open System(例如:UNIX、Linux)
  - 端末電腦、PC Server(例如:Windows)
   
  上列之作業平台,並且提供最多加值的運用,包含下列四項報表管理完整解決方案。
  - 報表簽核
  - 報表儲存
  - 報表傳真
  - 報表Email
   
  Printer.Lnk是一套由資訊人員設定完畢後,使用者即可在不須資訊人員介入的情況下正常運用。
  - 不論使用者是以AS/400或Windows為操作中心,都可達到這個目的。
  - 許多地方提供API,讓資訊人員可客製化 貴公司的系統;例如:從Windows AP直接轉PDF及Fax、或從AS/400直接轉PDF及Fax。
 
  一般公司的報表環境需求為:1.AS/400〔UNIX〕報表需求;2.Windows報表需求。
 

而在加入『Printer.Lnk簽核系統』後,亦可與Printer.Lnk密切結合,不但提供公司內部簽核流程,亦可充份使用到Printer.Lnk完整功能。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滿天星電腦股份有限公司,本網站內容享有著作權,禁止侵害,違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