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硬碟|回首頁

 

   AFP字型更新系統  
     特色說明  
     傳統更新流程說明  
     字霸更新造字方式  
     安裝環境  
         
         
         
         
         
         
         
         

  


由於AFP印表機使用的字型與一般Windows字型不同,沒有辦法使用Windows字型讓AFP印表機順利印出造字,為了這個原因,我們開發【字霸中文AFP字型系統】,是一套可以產生AFP印表機專用字型的系統,功能如下:
  本系統適用作業系統:本系統所產生的字型為AFP字型,AFP字型安裝可以在您原有的【AFP印表機管理伺服器】,該【AFP印表機管理伺服器】之作業系統無須變更,而本系統(只用來產生字型)支援在WinXP/Win7/Win8/Win10。
  產製字型之規格:符合AFPDS所使用的字型檔規範,可供IBM AFP印表機使用,讓IBM AFP印表機順利印出造字。
  本系統係使用Windows字型為來源,轉換成為AFP字型檔案,所以當Windows字型有所變動時,再使用本系統轉成AFP字型,即可讓AFP字型與Windows字型相同。而且本系統可以隨客戶要求而修改【字碼對照表】,並依照【字碼對照表】產生AFP字型,可達6,319個造字。
  如上圖所示,本系統可與【中文字碼派送系統】完全整合,當【中文字碼派送系統】將造字資料傳遞至本主機後,將會自動通知本系統,而本系統將自動以Windows之造字檔為來源,產生AFP字型檔案,並以檔案為形式儲存於電腦中。
  本系統所產生之檔案,符合【IBM AFP印表機】字型之規範,可上傳到【AFP印表機管理伺服器】,即可讓連接【AFP印表機管理伺服器】的AFP印表機順利印出造字。
  本系統所產生之字型檔案包含24點, 32點及40點大小的AFP字型。
  在產生字型檔案後,本系統可自動將所產生之字型檔案,以電子郵件之方式傳遞給系統管理者,藉以通知系統管理者將這些AFP字型檔案傳到【AFP印表機管理伺服器】。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滿天星電腦股份有限公司,本網站內容享有著作權,禁止侵害,違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