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硬碟|回首頁

 

   PDF轉換系統  
     特色說明  
         
         
         
         
         
         
         
         
         
         
         

  


由於PDF定義多種格式,而並非使用PDF就可以解決造字內嵌的問題,例如:目前所知Crystal Report、市面雜牌及ThirdParty廠商內建PDF產生器,幾乎都會發生格式錯誤或無法內嵌造字的問題。
特色說明
原文重現
    » 自動嵌入中文字型及造字(產生的PDF可在英文Windows或Linux中閱讀,並正確顯示造字,可作到【完全的原文重現】)。
提昇企業形象
    » 客戶服務人員(理財專員、櫃員等)需E-mail資料給客戶時,只要簡單的操作,將資料轉換成為PDF(亦可嵌入公司Logo)並Email給客戶,不會因為缺字或無法開啟,而造成資訊錯誤或延誤。
設定文件開啟密碼,確保文件安全
    » 不知道開啟密碼的人,即使取得檔案,亦無法開啟。
可設定『文件開啟密碼』『文件修改密碼』『128 bit symmetrical encryption之加密方式』。
    » 其它的檔案格式(包含Word、Excel…等),任何人都可以隨意開啟修改,Word文件甚至可以看到修訂前的內容。
Printer.Lnk PDF 企業版
    » 網路形式的企業版本,管理人員可透過網路設定套用的浮水印等。
整合簽核功能,如虎添翼。
     
           
可由 AS/400 中直接下命令,即可完成 PDF Email 發送,就彷彿 AS/400 中具有可直接發送 PDF Email 之功能。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滿天星電腦股份有限公司,本網站內容享有著作權,禁止侵害,違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