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硬碟|回首頁

 

   網頁造字顯示系統  
     特色說明  
     所遇問題  
     設計原理  
         
         
         
         
         
         
         
         
         

  


設計原理
當民眾透過瀏覽器瀏覽單位網頁時,有關造字的解決方式,應有以下之原則:
» 不能要求客戶端安裝任何的軟體;如:造字檔,瀏覽器外掛程式(Plug-ins),因為安裝了以上的軟體,也許會導致民眾的電腦發生不正常之情況(如:原本的造字檔被刪除,換成「為了顯示公司網站專用之造字檔」);將造成民眾莫大的困擾,更甚者,若造成民眾損失,則不但完全喪失了設立網站「便民的美意」,也有損於單位內部的專業形象,甚至造成民眾負面的印象。
所以針對網頁要顯示外字,僅需在要套用網頁造字顯示系統的對外網站,引用本公司所開發之網頁造字顯示系統,本系統即可在使用者進入 貴公司網頁時,自動掃描網頁內容,並當發現網頁上有造字需呈現,即自動向後台字霸中文自動造字系統取得該單一造字之字型,並套用於網頁上,確保該客戶姓名呈現之正確性。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滿天星電腦股份有限公司,本網站內容享有著作權,禁止侵害,違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