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硬碟|回首頁

 

   印表安全管控系統  
    系統架構  
     運作原理  
         
         
         
         
         
         
         
         
         
         
 

運作原理

完整的身份辨識機制

本系統可以辨識印表者的身份、群組、電腦、應用軟體、文件類型等,完整的身份資訊有助於接下來的管理。

印表機功能管理、節費管理

  經由完整的身份辨識機制,可以針對印表機、使用者、電腦、群組等,設定【印表機使用原則】,以達到印表總量管制、限制可印表之應用軟體、管制雙面、大紙張、彩色列印等。
甚至可以與【Report House列印檔案管理系統】整合,針對歸檔性質的資料,直接留存於資料庫,供日後查詢、稽核,而不印出。

完整的浮水印解決方案

經由完整的身份辨識機制,可以針對印表機、使用者、電腦、群組、應用軟體、文件類型等條件,印出不同的浮水印。

機密資料列印

為了避免機密資料列印後,被他人拿走,本系統特別結合手機或平板電腦,來管制機密資料列印。當使用發出列印命令後,文件會暫存於佇列中,等到他走到閒置的印表機旁,以手機選取【開始列印】,才會真實印出。

列印內容備份和記錄

本系統除了有完整的列印記錄查詢外,還有完整的【Report House列印檔案管理系統】,管理者可以經由完整的身份辨識機制,來設定自動備份使用者的列印資料,也可以因為節費的目的,不印出資料,只留存數位版本。【Report House列印檔案管理系統】乃是圖文並茂的保存列印資料,還可以全文檢索,輕易的達到管理稽核的目的。

管控使用者不得任意安裝使用其他印表機

如果使用者隨便拿一部印表機,接在工作站的USB,就能印表,那麼,縱使有一套功能強大的管理系統,也是枉然。本系統自動限制使用者在工作站安裝使用其他印表機驅動程式,避免管理缺口。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滿天星電腦股份有限公司,本網站內容享有著作權,禁止侵害,違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