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页造字显示系统
   - 特色说明
   - 档案下载
   
   
   
   
  

 网页造字显示系统

 


各单位为了解决缺字问题,常只专注于解决内部的造字问题,网页的问题依旧无法解决。结果网页上常会有左列结果。要解决问题,应该考虑的重点如下:

»

【贵单位的程序设计师不修改程序,用户端的浏览器不需安装任何软件】的情况下,可以正确看到这些数据。

»

当用户连接贵单位网站,只想查阅资料时,我们就应该让他可以在【不安装任何软件的情况下】,可以正确包含他姓名的所有数据。

     【网页外字显示系统】具有以下功能,解决网页问题

 

»

只要安装在【WEB SERVER】端,使用者完全不需安装造字文件或任何软件。本系统可安装于Microsoft IIS5.0及6.0(含以上)、或AIX IHS1.3(含以上)之作业环境下。在IIS环境中,本系统为IIS的一个 ISAPI DLL。在IHS环境中,本系统为 IHS 的一个 module,完全与Web server 紧密结合。

» 当用户使用浏览器查询本网站数据时,如果网页的文字数据内含造字码时,【字霸中文WEB版】会自动执行【造字码转为图形】的工作,而且会比对前后文的字号及颜色,转换成一个与前后文字号、颜色相符的图形,供用户浏览。如此一来,使用者即可看到最真实、完整的数据。为了让达到最好效果,本系统还可以在以下现制下,达到功能:
 

用户端无须安装软件:

使用浏览器,浏览本网站的使用者不需要安装造字文件或额外的软件。

自动处理现有网页:

 

 

本网站现有网页,不需经过转档等步骤,不需编写、更改任何的网页内容,直接放入Web Server目录后,即可在让一般用户正确浏览网页数据。

转换的图形格式:

 

 

本系统在自动执行【造字码转为图形】的作业时,会将造字码转成一个【与原本造字码字型相同、透明底色】的图,以免覆盖网页上的底图。

图形大小及颜色:

 

 

本系统会自动依照要转换的网页之前后文字数据的字号及颜色,来设定所转换的图形大小及颜色,转换后的图形大小及颜色与原网页数据中该造字码之前后文字的大小及颜色相同。但上述情况,如果客户自行调整浏览器字号及颜色,则无法正常作业。

可转换的网页:

本系统可以自动转换的网页,包含静态的HTML档案或使用asp、java等程序设计,从数据库中动态查询数据的网页,皆可正常运作。

»

本系统提供Java、ActiveX Dll、Java Script函式,供程序设计者呼叫,呼叫本函式后,可自动将字符串中的造字码,转换到相对应的图档所在URL,让网页程序设计师能以更有效率的方式,解决造字码显示的问题。

»

本系统正确运作的范围:由于本系统是运用【造字码转成图形】的方式运作,而在网页中,并非每个位置都可以正确的插入图形,故本系统可以在【可以正确插入图形的网页位置】达到功能,上述所有功能皆可以正常运作。